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巧手插花说廉洁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纪工委会同妇联、香江华庭社区,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巧手装点生活·母亲节插花说廉”活动。通过将清白、干净、简洁的廉洁文化与端庄、秀美、高雅的插花艺术有机融合,引导年轻妈妈自觉培养健康生活情趣,积极投身文明家庭建设。

参与活动的女同胞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创作了自己的插花作品,并在精心制作的“廉心卡”上书写“廉洁心语”,晒出了自己的“廉洁心愿”。

 

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要把好家风、好家训传承下去,争当廉洁家庭的支持者、践行者、推动者,切实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常吹“廉洁风”、常算“廉洁账”、常敲“廉洁钟”,将家庭建设成温馨、和谐、廉洁的幸福港湾。(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