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新闻报道 >> 内容
回到首页
省委组织部追记于强同志一等功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数:  
 

7月10日,省委组织部根据公务员奖励有关规定,决定给予于强同志追记一等功。

于强,男,汉族,中共党员,生前系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5月15日病倒在工作岗位,经医治无效去世,终年53岁。

于强同志1988年8月参加工作,长期奋战在反腐败斗争第一线,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热情和激情,常年处于超负荷、快节奏的工作状态,尽忠职守、无私无畏,直接指挥和参与查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逾百起,受组织选派到中央纪委、省纪委参与多起大要案的查办,被常州市授予“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务工作者”,多次受到省、市有关部门嘉奖。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