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新闻报道 >> 内容
回到首页
常州召开纪检监察半年度工作会议 同时部署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于强同志事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数:  
 

7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纪检监察半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半年来工作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重大考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把握形势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坚定稳妥原则,建立10个工作专班,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全会目标任务和省委党建考核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分解落实责任,一方面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服务保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一方面强基固本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勤学习、深研讨、谋思路、强内功、修制度、促规范,不断夯实工作基础。

张春福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强化政治监督有担当,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突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力度,强化日常监督有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有成效,政治巡察工作质效有提升,队伍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水平有提高。

张春福要求,下阶段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聚焦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尤其是“九个坚持”目标任务再梳理、再出发,聚焦服务大局,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三大攻坚战、长江大保护、安全生产等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再担当、再作为,聚焦突出问题再整治、再发力,聚焦狠抓监督、狠抓办案两个重点再推进、再落实,聚焦三个保障再完善、再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坚定稳妥、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部署了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等工作。 (唐文竹 常纪宣)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