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学习活动 >> 内容
回到首页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常州市委党校校委会专题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数:  
 

近日,常州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原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教务处、培训处、党史党建教研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他以无我的境界,用忠诚、干净、担当铸造了一位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典范,他是全市、全省、全国的楷模,更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榜样,我们在缅怀敬仰的同时,更要学习好、宣传好他的先进事迹,并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更好地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校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联系思想实际,检视自身差距,提升党性修养;各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要宣讲好先进事迹,推进于强同志先进事迹进领导干部道德讲堂、进主体班课堂,打造专题优质课程。

校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从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四个方面介绍了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兴勇)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