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学习活动 >> 内容
回到首页
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开展于强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数: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纪委开展于强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活动,镇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参加学习。

该镇纪委书记朱宇介绍了于强同志的生平事迹,于强同志是我市纪检监察队伍的老兵,20余年一直奋战在反腐斗争第一线,他信念坚定、忠诚担当、敢于斗争、奉献岗位的优秀品质,诠释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崇高境界,深深感染和激励着我们,他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树立了优秀纪检干部的光辉形象。

该镇纪委副书记恽津表示,目前牛塘镇正处在加快推进“金牛塘”建设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优良作风的支撑,组织学习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提振我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尽责、服务群众的精气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学习的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于强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

扎根基层、严于律己、爱岗敬业,为进一步推动牛塘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添砖加瓦。(张祎)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