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学习活动 >> 内容
回到首页
常州市武进区:组织集中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数:  
 

7月28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同步收听收看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活动中,大家收看了于强同志生平事迹的宣传视频,聆听了于强同志生平事迹的宣讲。于强同志是我市纪检监察队伍的老兵,二十余年如一日,长期奋战在反腐败斗争第一线,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热情和激情,他尽忠职守、无私无畏,以无我的境界,用忠诚、干净、担当,铸造了一位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典范。

报告会结束后,武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唐家中结合武进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情况,号召大家学习于强同志忠于信仰、坚守使命的政治品格;责不避重、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团队协作、梯队培养的工作理念,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何克来)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