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学习活动 >> 内容
回到首页
常州市金坛区:让榜样之光照亮前路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数:  
 

日前,省委组织部追记于强同志一等功,省纪委专门下发《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市纪委监委举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区纪委监委专题部署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于强同志热爱纪检监察事业,责不避重、事不避难,用行动和生命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榜样精神催人奋进,为我们树起了一面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旗帜,一面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辉旗帜。

连日来,金坛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各种形式掀起了向于强同志学习的热潮。

 

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收看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

 

第一审查调查室干部集体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

 

第二审查调查室干部在一线办案间隙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

 

派驻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公安分局督查大队、审计室、派驻组全体成员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

 

朱林镇驻沙湖村纪检监察联络员在线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

斯人已逝,生者如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学习于强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于强同志秉公执纪、坚持原则的斗争精神;学习于强同志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于强同志勇攀高峰、敢争一流的争先意识;学习于强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不断锤炼担当的品质、永葆清廉的底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金坛实现在苏南板块持续快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洁)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