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学习活动 >> 内容
回到首页
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集中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数:  
 

近日,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专题片《用生命诠释生命——追忆纪检监察干部于强》。

随后,陈海军书记指出,作为党务工作者,我们应该积极认真学习于强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陈海军书记强调,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要与党员日常学习结合起来,要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要与“单位品牌”和“特色支部”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机关作风建设、廉政要求结合起来,以务实、扎实的工作为推进市级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吴东霖)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