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学习活动 >> 内容
回到首页
常州市天宁区天宁街道:学模范 做岗位上的“打铁人”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数:  
 

常州市天宁区天宁街道纪委组织召开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学习模范求真务实、忠诚担当的精神,争做自己岗位上的“打铁人”。

学事迹,让榜样精神发扬光大。天宁街道纪委组织天宁街道领导班子全体人员、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和街道机关各办局负责人集中观看于强同志生平事迹宣传视频,聆听宣讲团关于于强同志先进事迹的宣讲报告。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不忘初心、敬业爱岗、奉献岗位的崇高品质,引导和激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作为。

谈体会,让榜样精神深入人心。天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条线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一是学习于强同志崇高的政治品格,忠于党、忠于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二是学习于强同志守初心勇担当的精神,百折不挠、顽强奋斗,以过硬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三是学习于强同志爱岗敬业、奉献岗位的崇高品质,刻苦研究专业技能,自觉服务广大群众,推动社会治理取得实效。

重落实,让榜样精神贯彻实际。天宁街道纪委将于强同志先进事迹作为街道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要求各社区、村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和工作人员向于强同志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弘扬“四铁精神”。天宁街道纪委将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融入百姓道德讲堂、党员初心课堂、青果先锋课堂等,让广大干部群众秉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优良家风和廉洁奉公、克勤克俭的工作作风。(黄旻瑶)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