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学习活动 >> 内容
回到首页
天宁区开发区、镇、各街道多形式开展向于强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数:  
 

近期,常州市天宁区开发区、镇、各街道深入开展向于强同志学习活动,通过主题宣讲、座谈交流、专题党课等形式学习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持续弘扬于强同志精神情怀,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领导班子带头学。开发区、镇、各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分别组织召开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于强同志生平事迹宣传视频,聆听宣讲团关于于强同志先进事迹的宣讲报告。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条线工作,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不忘初心、敬业爱岗、奉献岗位的崇高品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作为。

机关支部专题学。开发区、镇、街道各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材料。结合“四亮四比四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专题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党员代表就学习于强所感所悟一一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对标于强同志的苦干实干、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基层组织全面学。全区各村(社区)通过道德讲堂、村民代表大会等形式,集体传达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组织观看先进事迹宣传片,聆听宣讲团成员宣讲,开展心得体会“大家谈”,将学习先进的触角延伸至村(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对标找差,传承发扬于强同志无私无我、拼搏奋斗的精神。(季宇)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