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学习反响 >> 内容
回到首页
武进区先行集团:学习先进 传承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数: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指引方向。近期,常州市武进区先行集团纪委在系统内发起“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有感征集活动,以学习榜样的方式,追念这位在常州纪检监察工作奋战近20年的“铁人”。

“虽与于强书记素未谋面,但他的光辉形象已深深地烙在我心上。是什么样的信仰能够让人忘记痛苦和疾病,甚至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应该是对共产主义坚定的信仰,在于强的眼里,党的事业重如山,个人名利淡如水。”圩塘轮渡基层党务工作者表示。

“疫情防空的关键时刻,面对病情折磨,能让于强同志熬过来的,不是大把的胃药、止痛药,而是他内心的责任;支撑他夜以继日、不辞劳苦工作,给大家“铁人”一般印象的,不是他的好身体,而依然是他心中坚守的那份责任。”江河港武监察审计员说。

“于强同志长期奋战在反腐败斗争一线,事不避难、责不避重,他用行动和生命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他不忘初心、服务大局的崇高品质,深深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恒诺科技公司党员说。

“于强同志清廉无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弥留之际扔叮嘱家人不要浪费公家的钱抢救自己,只留一面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覆盖于身。”恒基路桥公司党员说。

字里行间,表达的是党员干部对于强同志的敬仰之情。在学习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纪检干部最朴质的形象:忠诚、干净、担当,他就像一棵大树,扎根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土壤。

纪念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将他的精神传承下去。于强同志用一生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敢于斗争、清正廉洁的坚韧品质,是所有纪检人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于书记精神,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杜绝享乐主义,守住清廉底线。(刘欣颜)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