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学习反响 >> 内容
回到首页
武进区经发集团:尽职尽责书写心中大爱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数:  
 

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他以无我的境界,用忠诚、干净、担当铸造了一位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典范,用行动和生命践行了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他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我们在缅怀敬仰的同时,更要学习好这位纪检“铁人”的先进事迹,并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更好地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于强同志对党十分忠诚,他热爱纪检监察事业,长期奋战在反腐败斗争一线,事不避难、责不避重,用行动和生命诠释了忠诚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

学习他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于强同志二十余年如一日,长期奋战在反腐败斗争第一线,常年处于强负荷、快节奏的工作状态,尽忠职守、无私无畏,在病倒前几日,他甚至还一如往常一样讨论案件、督查工作、参加会议,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还挂念着工作。

学习他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于强同志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热情和激情,先后直接指挥和参与查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逾百起,并多次受组织选派参与中央纪委、省纪委大案要案查办工作,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机关的表彰和嘉奖。

学习他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于强同志坚持克己奉公、清正廉洁,76平米的老旧楼梯房,一住就是20年;妻子下岗,想让他安排工作,于强始终清廉正直没有破例;甚至在生命最后时刻,他依然公私分明,叮嘱家属:“不要向组织提要求、添麻烦。”

于强同志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常州纪检监察干部信念坚定、忠诚担当、敢于斗争、严格自律、奉献岗位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他以自己的模范行动,诠释了初心未改、敢于担当、善作善成,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和心中大爱。

作为国企纪检干部,我们要深入领会先进典型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启发思想自觉,激发行动自觉,学思践悟、检身正己,切实提升党性修养、锤炼担当品质、永葆清廉底色,大力弘扬不忘初心的崇高品质,引导和激励集团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奋发作为。(王斌)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