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用生命诠释使命——于强 >> 于强故事 >> 内容
回到首页
为于强营造最干净的家庭环境,是我们全家必须遵守的纪律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数:  
 

他把我们教育得太正了,一点不问他办什么案子,人家问我我说我不知道!(口述:于强妻子  石锦健)

不能找他,找他不就找麻烦了吗?反正我们也放话在外面,不要来找我们,我们那个姐夫不会帮忙的,你不要来找。(口述:于强妻妹)

有一个亲戚想来打听一下办案情况,我爸就肯定地告诉他说我从不问我儿子工作,这是我们全家必须遵守的纪律,谁都不能干扰他,干扰他就害他!(口述:于强弟弟  于波)

 
Copyright © 2003-2018 Changzhou Discipline inspection
版权所有 · 中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监委 · 如需转载 · 请注明来源
单位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竹林北路18号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