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发改委主动对标 创新开展“奋发争一流 勇当排头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发改委召开“奋发争一流 勇当排头兵”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全委150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做动员讲话并授专题党课。派驻纪检组、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到会指导。

按照市委“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要求,经发改委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委开展“奋发争一流 勇当排头兵”主题活动。主题活动自6月起至12月底,分三个环节同步推进。全体发改干部将按照“理论+实境”学思想、“对标+思考”谋路径、“实践+交流”亮成绩三个环节22项具体活动,扎实完成主题活动。

动员大会指出,全委上下有“说一不二”的执行力、“高瞻远瞩”的谋划力、“当仁不让”的统筹力、“同频共振”的感染力。大会强调,全委上下要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对标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该委全体干部深受主题活动部署动员会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书写好“强富美高”新常州的时代答卷。(丁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