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政协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以作风大转变促进效能大提升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政协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为人民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组织收看了作风建设专题警示片。

市政协机关党组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精神状态更加饱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完成各项履职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尤其是今年以来,机关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作为,统筹谋划,有力有序地推进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政协工作的全局,关系到政协组织的形象。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与市委的要求相比,与人民群众对政协工作的新期待相比,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作风现状仍然存在差距。深化机关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不仅非常重要,而且十分迫切。每一位机关干部职工都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提升干部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齐家滨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找准作风建设存在问题,行动上坚决、工作上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提升机关服务效能为重点,推动形成精神状态更佳、工作能力更强、行政效能更优、纪律观念更严、群众满意度更高的作风建设新局面;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领导、统筹兼顾、注重长效,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以干部职工作风的大转变、机关效能的大提升,创造政协工作的新业绩,为加快“五大明星城”建设、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顾轶群、吴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