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作风建设专班成员单位会议指出—— 明确主攻方向 深化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专班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作风建设专班各项工作,为推动“五大明星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优良作风保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今年以来,市作风建设专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全市作风建设实际,专班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行动迅速、尽心履职,专班各项任务推进有力有序、成效明显。下一步,专班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效导向,持续抓落实、强督查、显成效,必须咬定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项任务一项任务落实,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实现,确保作风建设专班在“赛马场”上冲在前、作贡献。

张春福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抢攻重点不放松,尤其要加快推动“政风热线”提档升级、加快推进日常考核管理、加快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快深化基层减负成效,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市作风建设不断向上向好。要齐抓共管,增强合力不放松,要在责任落实中强合力、在制度执行中强合力、在督查督办中强合力,既要抓面上工作的部署,也要抓具体任务的推进;既要抓部门责任的落实,也要抓制度机制的完善;既要抓具体问题的整改,也要抓“后半篇文章”,确保作风建设专班工作取得实效。

张春福同时要求专班各成员单位以身作则,率先抓好自身队伍作风建设,有力推动机关工作作风更好、工作效能更高,以好作风、好形象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纵深发展。(唐文竹 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