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晋陵集团纪委迅速传达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晋陵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纪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齐家滨书记讲话、《2020年常州市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方案》、市纪委作风建设大会上张春福书记的讲话、市纪委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常州市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热潮,推进思想再解放、作风再提升。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的统一部署,照好“放大镜”、找准作风建设症结所在,尤其是对照张书记提出的纪检干部六大问题进行自我查摆;用好“指挥棒”,以上级领导讲话精神、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全市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方案以及纪检干部打铁自身硬的工作方案为目标,把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学习领会,明确作风建设根本任务,在事项和行动上层层压实要求;要查找问题短板,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在作风纪律、业务工作中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以市纪委下发的考核目标为导向,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走在前列。(袁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