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办公室作风建设进行部署。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党组副书记高平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会议、市全面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精神。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杭勇围绕“后疫情时代”怎么看、办公室作风建设怎么办、办公室工作怎么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话。杭秘书长要求,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常州精神”,把握大势、研究问题,立足岗位、务实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不断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解决难题矛盾的能力,在思考研究、统筹协调、拼劲冲劲等方面再提高、再加强,扎扎实实抓好民生实事、大数据应用、基层减负等重点工作,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了《全市作风建设专题警示片》。(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