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作风建设会议以作风建设促能力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半年度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暨作风建设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半年度工作精神,并要求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全体员工要转变传统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提升把握市场机遇的能力和协同作战的能力。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于强同志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格,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集团的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集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面对更强烈的市场竞争,更高的目标要求,集团上下要统一思想,协同合作,尤其是集团领导班子要有更大的格局,更开阔的视野,更宽广的胸怀,统筹抓好各项工作。集团纪检监察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层层监督,抓实日常教育管理,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推进作风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范春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