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作风办召开作风建设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作风办召开作风建设专班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陈海军同志主持,常州市纪委常委王小芳、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兵以及作风专班责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作风专班评查情况和作风建设“啄木鸟”行动、“第三方”暗访进展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常州市委组织部对公务员日常管理考核系统和“日志式”管理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常州广播电视台介绍了学习考察日照、徐州等城市“电视问政”的先进经验。作风专班各责任单位共同围绕“政风热线”提档升级、作风问题线索移交查办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强化作风建设要持续整改见实效,构筑问题整改到位、问责形成闭环,要切实把现场交办、督查跟进、责任人员处理、整改回访等环节做好,推动作风建设专班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下一阶段作风建设专班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作为专班责任单位尤其要在抓好公务员日常管理、保证落实作风建设提升行动各项举措上走在前头,为各地各部门作示范表率。(周婷  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