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紧盯安全生产 做细监督职责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安全生产这根弦不管何时都要绷紧,要做到防患于未然。”近日,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纪工委负责人再次约谈该园区安委会办公室、规划建设局以及伟驰集团负责人,督促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该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对该园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反馈意见下发后,第一时间约谈该园区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要求园区安委会办公室高度重视这些问题,迅速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逐级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每一项问题都在整改期限内不折不扣地整改落实。

针对园区在建工程项目多、高温期间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特点,该纪工委负责人及时约谈园区规划建设局和工程建设单位伟驰集团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现场安全生产巡查情况,督促职能部门和建设单位加强建设工地现场安全生产监管巡查力量,发现安全问题及时责成整改,对整改不力的及时与有关部门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纠正安全隐患。

为加大安全生产监督问责力度,该纪工委与园区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督协调机制,一旦发现园区公职人员在落实安全生产整改措施方面敷衍塞责的,及时将问题线索移送纪工委,发现一起,问责一起。(陶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