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聚焦高速安全 强化现场监督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常州市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工作部署,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于2020年9月10日对常州高速淹城服务区现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监督检查。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通过对淹城服务区经营区、加油站、监控机房和停车场进行现场督查,听取常州高速公司负责人对淹城服务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常州高速公司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要求,常州高速公司要严格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原则,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同时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作风建设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做到作风建设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