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举办“讲政治、强本领、铸铁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飘扬的党旗下,我会追寻着优秀纪检人的足迹,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让我们‘90’后的纪检人不忘初心,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病毒虽无情肆虐,但人间有爱同行。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的勇士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英雄。”

……

为进一步提升常州市金坛区纪委监委机关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实现“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的目标,促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该区纪委监委举办“讲政治、强本领、铸铁军”主题演讲比赛,共同抒发纪检监察干部一心向党的赤诚之心、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蓬勃朝气。

来自委机关的12名青年干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或讲述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或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或分享自己难忘的初心历程,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专业评审,选手王蒙蒙凭借题为《立足岗位初心不改》的精彩演讲,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最终获得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演讲结束后,市纪委常委王小芳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她寄语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李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