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清风课堂”首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更好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需要,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近日,常州市钟楼区纪委监委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内启动“清风课堂”学习教育活动。首期“清风讲堂”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敏围绕“学习恩来精神,立学风、严家风”主题作授课,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清风课堂”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以学促干”为目标,通过“日有思考总结、常有分享交流、月有专题授课、年有集中培训”的模式,开展“纪法、业务、研习、党性、拓展、宣讲”六大“清风课堂”,促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精进专业知识、增进工作交流、提高业务技能,做到熟知全局、精通本职,不断提升政治本领、学习本领、履职本领、服务本领,形成全域化、常态化、科学化、实用化的学习矩阵,在全区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钟楼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丰富活动,擦亮“清风课堂”教育品牌,将其打造成培养职业精神、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强化纪律作风的“主阵地”“加油站”“练兵场”。(孙嘉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