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全面提升素能 破解“本领恐慌”——常州经开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这次培训既有开阔视野、更新观念的课程,又有业务知识和实务操作的学习,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可以说了瞄准了‘短板’,切中了‘要害’。” 刚刚参加完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李泓成,道出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据了解,为进一步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今年9月下旬,常州经开区举办了为期3天的“纪检监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参训人员涵盖全区纪检监察干部。

此次培训按照“精准培+按需训”原则,既安排了《长三角一体化与常州发展》等开阔视野的课程,也突出了案件监督管理、案件质量提升、纪检监察新闻稿件撰写等贴近实务的课程,旨在帮助纪检监察干部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此次全员培训,帮助参训干部从‘本领恐慌’向‘本领高强’转变,以更好适应纪检监察改革和经开区体制机制优化调整的需要。”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积极创新培训方式,紧扣此次培训内容及近期工作要点,在培训期间穿插开展今年度第二期纪法测试,开展案例辨析等模拟实战,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牟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