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聚焦“三个到位 ” 靠前监督护航复学复课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经开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学校开学了,防控制度落实到位没有”“入学体检、分批分区用餐、应急预案等等准备好没有?”

“学生上课了,防护物资准备到位没有?口罩、消毒水、测温计够不够?”

这是学生、家长最关注的问题,也是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监督检查组问得最多问题。

随着全面复学复课的深入推进,常州经开区已有11所初高中复课。4月13日起,常州经开区小学各年级也将分批开学。连日来,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以制度落实到位、物资准备到位、人员到岗到位“三个到位”为监督检查重点,采取明察暗访、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电话提醒等方式,主动靠前监督,督促教育主管部门、学校防控组及镇街道责任落实,抓实医疗、生活物资保障。

“针对在督查中发现防护物资采购较为紧张、保障工作压力较大等问题,监督检查组已经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为持续做好复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监督检查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