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监督保障天然气进村入户工程顺利实施
发布日期:2020-05-10   来源:经开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管道天然气又安全、又省钱、又方便,我们盼了很久了。”近日,常州经开区遥观镇纪委工作人员在勤新村实地督查天然气管道入户工程时,村民李大爷喜不自胜地说,“这可是为我们老百姓做的贴心事”。

为保障经开区天然气进村入户工程顺利实施,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督促建设部门针对经开区实际,加快天然气推广应用,科学制定天然气进村入户规划与施工方案;督促宣传部门灵活运用多种形式宣传使用天然气的重要意义、收费标准和补贴政策,帮助群众算清“经济账”和“环保账”;经开区各镇纪委督促职能部门立足工程质量和进度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监督和管理,扎实高效推进天然气管道铺设和村内入户管线安装工作。

“天然气进村入户是老百姓期盼的大好事,也是常州经开区今年确定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今年整个经开区计划将有5000户以上实现天然气入户,目前第一批3000户已经开工。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强监督,督促工程保质保量完工,把向老百姓作出的承诺兑现。”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许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