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西城街道:聚焦基本民生 为老旧小区改造“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徐主任,丹丽花园还存在垃圾桶肮脏破旧、应急通道未绘制禁停线和布置消防标识、公共场地未设置隔离柱等情况,请在8月底改造工程收尾前整改到位。”常州市金坛区西城街道纪工委督查人员对丹阳门社区主任说。

为落实保基本民生的重要任务,今年7月以来,该街道纪工委对2018年来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升级工程进行跟进监督。从督查情况来看,部分绿化缺失、路面坑洼破损、非机动车随意停放、机动车停车位不足等问题改善效果得到大幅度优化。但像丹丽花园的问题在其他改造中的老旧小区也部分存在,督查组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社区,同时向相关村居的纪检监察联络员进行反馈,要求后续跟踪指导。

“老旧小区的改造不仅解决居住环境的一些‘老大难’问题,而且增添了人性化关怀。纪工委从前期监管招标到后期完工督查都进行了跟进监督,确保惠民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让群众真正享受到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红利。”西城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说。(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