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国经集团:清廉过节 喜乐还乡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马上中秋节要到了,大家在欢度佳节时也要时刻提醒自己,遵守廉洁规范,杜绝餐饮浪费,谨守廉洁底线。”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国经集团纪委书记在全体职工会议上作节前廉洁教育。

今年以来,该集团纪委在抓牢抓紧节假日“廉洁节点”的同时,通过提高廉洁素养、强化宣传教育以及深化监督检查的方式,给集团所有职工上好节前廉洁教育课。

提高廉洁素养。在集团公司党员活动室专门设立了“廉洁书吧”,购买相关的廉洁文化读物,以“读原作、学原文”的方式,以案例促思考,以规则明作风,让所有员工学以致用,推动廉洁文化思想深入人心。

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在集团公司员工工作群中发出廉洁短信、张贴节假日廉洁提醒告知书的方式,全面认真做好廉洁宣传教育工作,督促所有员工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不要忘记廉洁自律,守住底线。

深化监督检查。在节假日前开展一轮财务报销账册抽查工作,主要是针对商务接待和公务接待中是否存在违规饮酒以及超量报销的情形,提醒所有员工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坚决遏制餐饮浪费行为,共同营造集团公司清廉正气的良好氛围。(王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