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调研指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违规借贷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3日上午,常州市纪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到新北区纪委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借贷专项治理指导工作。

调研指导组听取了新北区纪委关于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开展的台账,并解答了基层执行单位对于相关政策理解的疑惑。并对下一步专项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专项治理是贯彻省纪委王常松书记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工作理念的具体工作部署;二是要学深悟透专项治理政策精神,加强相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确保专项治理内容全覆盖、全知晓;三是要压紧压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部门的监督责任,一级管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专项治理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崔刚  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