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党章、维护党纪、贯彻党规、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有效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集团党委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党纪,自觉以党章党规党纪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集团发展积极贡献正能量。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强国》、《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等内容,集党章党规党纪的知识性、契合工作的实用性和竞赛比拼的趣味性于一体。

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24名参赛队员展开角逐,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深厚的知识储备、稳健的比赛风格和紧张的你追我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长江龙城党支部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驾培长城福隆联合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租赁担保典当联合党支部代表队和上药常药党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活动在大家《唱响正气歌》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也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上最美的祝福。(陈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