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守初心 讲奉献——常州市纪委监委国庆期间工作练兵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常州市纪委监委“6.23”案件审查调查组坚守一线,在实践中练兵,着力提升业务能力。

10月8日下午,6.23案件审查调查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庆国庆、练本领、比奉献”专题讨论活动,中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如何面对顺境与逆境”展开讨论。讨论活动由审查调查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第四审查调查室主任主持,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派员担任评委。

讨论中,中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交流了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成绩面前不自满、在顺境当中不轻浮的做法和体会,纷纷表态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当中均应守初心、敢担当、常自警,均应常学习、勤历练、善总结。临时党支部书记向中青年干部强调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有“静气”、守“正气”、展“锐气”,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组织部领导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中青年干部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担当精神和干事劲头,对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殷切希望并进行精心辅导。

在案件审查调查组设立临时党支部并经常性开展党建活动,系常州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特色之一。通过本次专题讨论活动,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锻炼了思辨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周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