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赴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会同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赴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开展调研。

在听取校方汇报今年以来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以及纪检工作、校纪委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后,第七监督查检室主任孙颖对学校党委、纪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理顺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学校纪委的关系,加强沟通衔接、密切配合,聚焦学校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和关键岗位,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特别是对公共实训中心二期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等加强监督检查,实现纪律监督与监察监督全覆盖、相融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调研人员还参观了学校世界技能大赛实训基地及部分二级学院实训工场。(顾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