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 零距离敲响廉洁警钟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化廉政警示教育,近日,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集团财务部负责人、外派财务经理和各控股公司负责人赴钟楼区人民法院,旁听西港公司朱刚案件的庭审宣判,现场接受了警示教育。

2个多小时的庭审,不仅清晰地反映出案件案情,也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从法庭调查,到辩论环节,再到最后陈述,全体人员都认真旁听,进一步发挥了警示教育的震慑作用,做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从而达到了“旁听一案,警示一片”的目的。

庭审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将以案为鉴,不断举一反三,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各类不良风气,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