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市民政局召开职级晋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制度要求,3月10日,常州市民政局召开职级晋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常州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要求晋升职级的5名同志强化政治导向,承续好的经验做法;要落实政策举措,持续激励担当作为;要树立大局意识,延续从严从实作风,持续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出具体要求。勉励本次获得职级晋升的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为完成2020年常州民政各项重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段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