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反腐倡廉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10日,常州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宣讲教育活动,特邀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陆成林同志出席活动。

王定新校长以保持“赶考”清醒,接受人民“阅卷”为题,以梁实秋对“考试”内涵的解读导入,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历史上中国共产党面临的“两大考题”,并对毛泽东、习近平两位领袖如何解答时代考题作了详细、生动的分析。王校长结合实际,列举了背离“赶考”的现象,违背“初心”的案例,勇于“担当”的典型,启发办公室全体干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锤炼本领,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王校长的专题宣讲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使命争一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大力量。(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