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晋陵集团:纪检监察走进企业菁英培训监督提醒严防节日“四风”反弹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晋陵集团纪委受邀至下属企业常州晋陵中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企业菁英培训班》开展授课宣讲工作。

宣讲从当前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为出发点,内容涵盖了集团纪检监察工作现状及具体监督工作的开展。宣讲强调了“以监督工作的高质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的基本职责、第一职责。通过本次宣讲,为进一步推动执纪监督各项具体工作在基层企业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宣传引导作用。

宣讲最后强调: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节日期间是考验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作风的关口,也是纠“四风”的重要节点。中吴酒店作为餐饮行业,各级纪检监察人员需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与有关部门协调联动, 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围绕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早提醒、早部署、早检查,对因履职尽责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袁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