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以“七种能力”为指引 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常州市天宁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加强“七种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天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旌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意义深远。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提高“七种能力”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锤炼政治定力,强化问题意识,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做业务过硬、担当实干的忠诚战士,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吴沁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