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转作风优服务 提效能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瞄准“双胜利”目标,坚持优化服务与提升效能同步,改革创新与促进发展共进,不断提效能,优服务。

聚焦“重点工作”,大力提效能。该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2020年“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优化完善市委市政府重大任务分解表内容,形成《工作专班任务分解表(完善)》。主动出台《关于强化保障重大项目资源配置和规划服务的十项举措》,着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再强化、服务再加码、效能再提升。细化《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五全五化”建设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要求。

聚焦“惠企惠民”,大力优服务。该局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服务,坚持把优质贴心的服务挺在最前面,将惠民惠企的措施落到第一线,全力以赴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能”。召开专题研讨会,加快推进城区民房危房翻建项目办理,将为老百姓服务的理念落实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上。进一步理顺行政惠企服务体制,出台《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工作方案》、推出惠企服务“4+4”工作机制,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薛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