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安排部署。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涛部长指出,去年以来,部机关(网信办)坚持高标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接受巡察,责任落实机制更加健全;加强日常监管,推动形成严格有效的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宣传文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陈涛部长强调,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持之以恒抓好部机关(网信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永葆政治本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二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锻造清廉本色,以细的抓手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严的制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的举措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三要从严加强纪律建设,彰显先锋本色,积极创新纪律教育方式方法,加强教育引导,建立完善关键环节的监督制度,严格制度执行,以严抓严管强化监督问责。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处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推动落实好分管领域和所在单位(处室)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不断开创部机关、网信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五个明星城,推动常州文化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常务副部长孙春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聚焦贯彻落实三点要求,下属单位和各处室负责人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会议邀请常州市纪委监委第一审查调查室黄为民主任为全体机关干部作《知底线、守纪律、扬正气—初识纪检监察工作》的专题报告,通过深入剖析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指明方向、划清界限、明确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