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陈国辅、惠方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周广菊、丁建伟,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0年度市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市人大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及责任分工表》和《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方案》。

高宏华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的建设关乎机关建设发展的方向、工作的大局、落实的根本,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作用。市人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推动市人大机关党建从全面从严强基为主向高质量品牌化为主深度转变,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更好依法履职,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王晨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