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新任局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新晋升职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会议,对2019年10月以来晋升职务职级的局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落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要求,是加强干部教育的重要措施,充分体现了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廉政谈话目的是让晋升职务职级的局管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能慎终如始,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干净干事不出事的初心,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

会议强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从四个方面提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一是常怀“三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要常怀感恩之心对待职级晋升,提拔后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要常怀敬畏之心对待权力,始终怀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审慎用好权力,不能因为一念之差,一失足成千古恨;要常怀知足之心对待名利,这样在名利面前才不会失去平衡,才不会犯错误。二是牢记“四慎”,常敲廉洁自律警钟。要慎微、慎始、慎友、慎亲,“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守住思想防线,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三是牢记“三个监督”,牢牢守住底线。要主动接受监督,真心接受上级、同级、下级的监督;要严格自我监督,做到自警自省;要积极开展监督,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四是做到“三个保持”,增强拒腐免疫力。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崇高追求、公仆本色,辩证处理好“小我”与“大我”、人性与党性、做人与做事的关系。每名党员干部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以纯洁的党性修养、良好的人品官德、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与期望,为“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作出更大的贡献。(市事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