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定点租赁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常州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积极预防公车维修、租赁方面的腐败问题,近期,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定点租赁企业季度专项督查,强化公务用车监督网建设,不断完善内控机制。

人员直奔定点7家企业所在地,督查定点维修、定点租赁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内容包括:落实公务用车维修专人负责、维修流程规范操作、一车一档建档、管理制度上墙、租赁单位车型价格执行以及廉政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等内容。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有关操作流程方面存在的不规范问题,督查人员当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适时开展回访工作。

开展定期专项督查是全面掌握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定点租赁实施情况,细化强化监督,规范定点服务企业履行合同行为的重要方式。据悉,该局将以新一轮定点维修合同招标和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信息化改造为契机,持续推进公务用车管理“六化”融合,确保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保障水平持续稳步提升。(市事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