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党校学贯市纪委全会精神专题研究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6日,常州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党校作风建设工作。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齐家滨书记在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市纪委张春福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情况,以新的理论、新的精神和新的要求,研究部署推动党校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对作风问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抓作风建设一刻都不能停顿,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能一蹴而就。解决作风问题是一项经常性工作,关键是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在认识、觉悟和行动上走在前列;要坚持部门协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人事处、办公室等部门通力协作;要坚持抓细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具体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持续抓,不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要重视信息反馈,定期通报作风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不可麻痹大意、不可抱侥幸心理。(李兴勇  高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