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党校:强化干部任前谈话 筑牢勤政廉政防线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党校召开新晋升干部廉政勤政集体谈话会,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以《做一名干事有为、干净有德的党校管理者》为题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今天(4月29日)是“常州三杰”之一恽代英烈士英勇就义89周年的纪念日,希望大家进一步学习弘扬“常州三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把握自己,积极工作,大胆作为,真正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实践证明的党校好干部,为常州市委党校第二个70年再辉煌作出每一名党校管理者应有的努力。

会议要求,新晋升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负组织和人民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严于律己,做守纪的表率;二是要勤于钻研,做管理的内行;三是要勇于创新,做改革的先锋;四是要甘于奉献,做忠诚的干部。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向本次新晋升的同志重申了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要求大家要以这次职务职级晋升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勤勉敬业、不辱使命。

会上,所有新晋升人员签署了廉政勤政承诺书,并参加了廉政知识应知应会考试。(魏永年 高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