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阳光履职、勤廉从政”诺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人社局组织2020年3月新任的21名局党组管理干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暨“阳光履职、勤廉从政”诺廉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叶、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谈话既是执行党内制度的一项规定动作,也是局党组关心、爱护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希望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坚守职责、筑牢防线,以职务职级晋升为动力,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做到知形势、明责任、强宗旨,当好履职尽责的表率;二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到讲政治、讲正气、讲规矩,当好凝心聚力的表率;三要警钟长鸣,筑守廉政防线和纪律红线,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欲、慎友慎行,当好崇洁尚廉的表率。

会议希望,新任干部要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不辜负全体人社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决把好廉政关,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上自警,为人社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5名新任干部代表进行了勤廉承诺表态发言;21名新任干部集体签订了《“阳光履职、勤政廉洁”公开诺廉书》;并进行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