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省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开展为期2个月的全市检察系统纪律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省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压实政治责任,把握从严治检重要任务,运用好“重点抓、抓重点”工作方法,以点带面,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检风进一步好转。并结合近年来省院和市院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以及巡察、督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全面检视剖析队伍建设现状,对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紧盯“关键少数”、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持续推动省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做深做实执法督察、支持配合驻院纪检监察组依法履责、夯实检务督察队伍等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没有旁观者、局外人,需要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落实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对落实不到位的,坚决问责追责。(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