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润廉于心 从严管理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年以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字当头,多措并举加强对系统内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打好廉政“预防针”

该区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各党支部结合每月主题党日,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落实作风建设日常巡查制度和节日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始终坚持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给干部职工打好廉政“预防针”,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筑牢思想“防腐墙”

倡导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厉行勤俭节约,严防“四风”反弹,研究制定了《关于严格规范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实施细则》,约束干部职工“8小时”外朋友圈,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学习生活,亲清政商关系,筑牢思想防线,扎牢不能腐的笼子。

奏响清风“廉洁曲”

深化日常监督工作,按照“一人一表”模式,完善和更新系统内干部廉政信息158人,对干部职工遵规守纪和规范履职情况进行动态化管理,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