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反腐倡廉 担当作为——常州市城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城管局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邀请常州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常州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蒋超做了题为《内功·防功·硬功—党员领导干部强化廉洁自律、畅享美好人生的几点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城管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6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报告会讲解了“党员干部应该持什么样的信念、修炼到何种思想境界,才能无悔于我们的党员身份?持什么样的人生观,具备什么样的品行,以什么样的心态,才能做到努力而快乐地工作和生活”等问题以及党员干部练好“内功、防功、硬功”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做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标杆;二要严格自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做到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三要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履行好“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常规工作等一起谋划、布置、推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者:周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