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审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0年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和市纪委五次全会及省审计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意识形态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稳中求进、守规守纪,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提高站位、对标找差,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展新动能。要坚定信心、永不懈怠,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自律、忠诚履职,把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为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为常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监察纪检组与会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并对2020年该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亚明分别与机关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沈记)